close







 


不是讓你看我有多漂亮


是我的眼睛角膜發炎了  紅紅的    (其實真實狀況比照片還慘)



以前都是右眼出問題


這二回卻都是左眼


上次是上眼皮長針眼


歸咎原因就是....有一段時間經常為了"安"以淚洗面


因此種因得果   眼睛變得超級敏感


所以    我想對大家說    不珍重自己身體的結果~要承受的終究是自己!!!




ps.其實我很懷疑自己有沒有腦袋呀???
每次剛點完一瓶...就可以馬上忘記剛剛點的是哪一瓶???
醫生~下次可不可以只開一瓶綜合版的藥ㄚ!!!
為了輪流點這2瓶眼藥水....我的細胞都不知道死多少了???


 


*哈  哈  哈...還沒看醫生之前...自己先急救....讓眼睛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