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為了一件事情安對我大發雷霆


有一回我們與股東ㄚ鑫.小賴去溪頭爬山


當時他開白色Porsche (保時捷)


小賴問我車子的馬力


我回答了他: 好像是***吧!  然後望著安   要向他求證   但安卻不發一語 ........... 


其實我哪裡會懂車子  只是納悶他為什麼問我?


獨處的時候  安的臉色好像要殺人


他說小賴問過他   他告訴他的是***   然後暴怒的對我說 : 妳知道這二款車價差多少嗎?


他瞞著股東買下這輛車


為了這輛車又對股東撒謊


 


為了得到物慾安不惜拋棄大家對他的信任


為了得到物慾安不惜傷害我們之間的感情


現在連自由都失去了.....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


這種人沒救!!!


我可以原諒的是無心的過錯


但很顯然的     他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