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賴著藥物


早已經忘記要怎麼睡覺了


昨天下午忘了去拿藥


晚上真是慘兮兮


閨房  花房  客廳   移來移去就是一直睡不著


要進入睡眠狀態   就又被惡夢驚醒


不該在睡不著的狀況下看恐怖電影 ~  李察吉爾主演的"出軌"


幸好清晨小睡了一個小時


驚醒後不敢再賴床


怕病著的我越賴越起不來上班


本想利用中午小睡一下的


但依然怕自己爬不起來


所以一直熬到現在


剛剛拿了藥回來


和醫師小聊了一下


他看見我的進步了    笑著鼓勵我減藥


 


今天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拿藥的


我想乾脆都不要吃藥   試試看我能幾天不睡   不相信我會永遠睡不著


但我終究放棄這個想法了


一則是怕沒睡心臟負荷太大


二則我一定要正常工作才可以


結果我還是決定就慢慢強制自己減藥好了


前二週我已經成功拿掉一顆藥了


現在我要再把其中的一顆藥減量成2/3


這是我這二週要達成的目標


 


依賴著藥已經將近3-4年了


加上平時感冒  肌肉疼痛  心臟....林林總總的藥


這幾年似乎就這樣過著藥不離身的日子


昨晚幾乎沒睡   今天手臂上的肝斑明顯的浮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