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要升格做老闆娘了


她很不好意的開口說要離開


她老公要開公司了


我說這是好事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夫妻能同心創業是好事


原本擔心她經濟上會有壓力


她說已經有預備了幾個月


我放心了


我一直都很清楚這是必然的結果


只是不曉得是哪一天而已


我很高興


真的由衷的高興


雖然會不捨


但只要她很好  我就放心


她是個會持家  花錢有節度的女人


操守品性良好


是個會讓人放心的好員工


我真心感謝她


也寄予無限祝福


希望他們夫妻倆事業順利家庭和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