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臥與陽台花園緊緊相連


打開窗  拉開帘  就是我的花園


從內向外要有寧靜舒暢的感動


當然由外向內看也要有視覺的延伸效果


 


次臥面對陽台的牆  和油漆師傅溝通了是"芥茉綠色" ....  我要有和外面氛圍相連的感覺


但卻成了這樣的綠....



太 深綠   整個房   空間顯得更小  且有壓迫感


於是...為了不再錯


自己去特力屋看色調漆   然後請師傅重刷


 


我要的綠是這種...




哇! 看不清楚吧!


因為是昨晚夜間拍的...



牡丹花陶燈是裝在次臥這裏


和我原有的落地窗帘洽洽搭配


幸好寬度多3公分不用改   只是加150元請隆美幫我把長度放長





沒有放床  鋪了塑膠地墊   然後放上乳膠床墊 


床頭桌  也是以前公司打樣的樣品


蕾絲檯燈則是"雯"愛的二手品



昨夜  心血來潮  跑來睡次臥


把家當成旅館    出遊一晚   換換心情  感覺真是挺好


 


今晨醒來洪媽媽來了電話 : 17日"蘭"大喜...


真是令我開心喜悅的想哭


 


 


後記:


房事暫時完成一個段落


因此  是承受了不小壓力


只是我是幸運的


可以得到家人  朋友的協助與祝福


我深深感謝的是一個特別的朋友--橘妹的媽


我第一個在網路交往的朋友


喜愛單純的我  絕沒想過  會在網路上認識朋友 --  而且是知心.知性的好朋友


我的房事之所以順利


真的要歸功於她


因為--"借用別人成功的經驗  是使自己快速成長的動力"


經驗是她給的


只是她自己不知道被我偷學了...


沒有裝璜預算的我


從她的新房看到  家的顏色和妝點


家的顏色很重要


而妝點就是燈飾和窗帘


 


再一個當然要感謝雯


送我別緻的木沙發...我花園的白石也是她的貢獻



....就連施工團隊也是她介紹的


哈哈! 你說我能不感謝   ?!


真的  真的  萬分真誠的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