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之後我的媽媽幫我洗了個香香的澡


但我還是狠狠的咬了媽媽一口


ㄚ   我就是討厭洗澡啦!    流浪回來一樣不喜歡就是不喜歡!!!



大家都問我的媽媽 :


回家之後的我有什麼改變 ? ??


不好意思ㄋㄟ


我變得喜歡黏我媽媽


媽媽工作時   走到哪我就跟到哪.... 


唉呀!  我好怕媽媽不見了....


 


媽媽下班玩玩電腦   我就坐在她辦公桌上黏著她


也比較喜歡媽媽抱著我叫寶貝...


我的媽媽說我的肥肚肚都不見了


好像小一歲喔...


我可以說是"減肥成功"嗎? 


估計瘦了1-1.5公斤


可是我還是一樣調皮搗蛋  跳上跳下   跑來跑去.....


我的媽媽一樣耽心我打破東西


我呀就是"貓"性不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