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3   21:15


我ㄚ娘打了電話給我


這幾次她打電話給我   我第一句一定是問她 : 寶貝回來了沒?


因為前一晚她才打過電話給我


接到電話我馬上說 : 寶貝回來了是不是!!!???


我ㄚ娘很高興的說 : 是   是....我把牠關起來了....齁   伊變得好瘦....


 


接到電話的當時正好婷和筠夫妻來我家喝春酒


當然沒辦法立即回嘉義去接牠


 


2010/02/24   17:00左右


一回到家我立刻上3樓


進門沒有見到牠  ㄧ邊喊"寶貝"一邊找著牠.......會不會又跑掉了???


喊了幾聲寶貝....終於...睡眼矇矓的牠在衣櫥上回應了我...


牠見到我之後一直在我身邊撒嬌磨蹭磨蹭許久


牠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髒   只是小了一號


肚肚下垂的肉肉都不見了....


 


除夕那天我特地帶牠回嘉義過年


晚上把他安置在3F我妹以前的房間


貓砂則放在陽台  落地窗開了個縫讓牠進出


初一醒來我上樓去看牠   結果怎麼也找不到牠


在住家附近一路叫著陳寶貝.....就是找不到牠


每天只要一起床  隨時想到   睡前    一定上3樓找找牠


我家人也全員出動去幫我找寶貝


因為初一找不到牠之後我難過的躲在房裏哭


我家小朋友全部跑來安慰我 : 三ㄚ姨  不要哭   鳥鳥(我妹養的馬爾濟斯狗)走的時候  小媽媽(我妹)也哭得很傷心   .....小媽媽也走了....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ㄚ   妳不要哭啦!....


 


昨天我嫂嫂告訴我   媽媽每天都很辛苦的幫我找陳寶貝


她和我哥   還去抱別人的橘子貓   以為是我家的寶貝....結果主人出現....


我以為寶貝一樣是從三樓回來的


結果我ㄚ娘說   她是在1樓後門聽見貓叫然後   一直喊牠喵咪   喵咪   牠都不理我ㄚ娘


我那可愛的ㄚ娘忽然想到要叫寶貝    那傢伙竟然應了她    喊一聲應一聲


於是我ㄚ娘開門讓牠進來


牠進來就往樓梯走


走了幾階停下來看了我ㄚ娘....


寶貝餓到連樓梯都走不動


於是我ㄚ娘把牠抱上3樓


寶貝拼命的吃   吃   吃


然後在我ㄚ娘身邊磨蹭撒嬌了許久許久......


我ㄚ娘說牠應該是餓的回不了3樓  又不確定家是哪一間.....


 


流浪了10幾天的寶貝   終於回來了


我失而復得的寶貝


因為牠才回去10幾次    沒有出門過   也沒住過那個房間   牠竟然找到家了....     


我聰明有靈性的陳寶貝


謝謝你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