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看醫生


他一樣親切的問我


最近怎麼樣?


我告訴他最近發生的事


他問我 : 那妳放下這個人了嗎?


我回答 : 沒有! ....過去這三年讓我了解我和他的道德觀和價值觀真的完全不一樣   這三年他變太多了    .... 因為我一直勸他把錢還給會員   真的勸不聽  所以做了這個決定    不是因為不愛了   所以很痛    ...


"妳終於了解到他變了....下這個決定很不容易     畢竟你們在一起時間那麼久  這一段時間妳會很辛苦   妳要多找找朋友聊一聊   找一些事情做心靈才有寄託...."


"其實我一直都有去山上   要不就去撿漂流木石頭弄弄我的花園.....我讓自己的作息儘量正常....  想到他就哭一哭..."


"做這個決定真的很難.....   妳就保持這樣作息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