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確認了我阿娘今天有在家


回了嘉義一趟


12:05我阿娘打電話確認我幾點到家


我說還要20分鐘


她說我哥堅持要等我一起吃午餐


我說 : 超過1分鐘到也不準偷吃了喔!


下了交流道先去加了油  到家12:40了


.................................


 結果 ~ 嘿  嘿  嘿....我哥已經餓到受不  先開動了...


其實我們家除非節慶  否則是很少同時一起吃飯的  可是有了嫂嫂之後  吃飯變得更溫暖也熱鬧多了


 


每次回家我總是想去走走    鄉下會讓我有這種渴望


今天去了松田崗


在地居民17:00後免費遊園  以前一張身份證可以帶上一票人免費入園


但現在都得憑身份證  因為只有二姊帶了身份證所以只有她可以免費 


我其實也帶了  但我的戶籍在老家只能優惠 


我們一行6個人1人免費  其餘每人優惠價50元  可以完全抵消費  還是很OK


 


這裏是一個散步的好地方  


有親親一起散步更有一種幸福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