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不應該鼓勵這樣的行為


這都是不對的做法!"


嚴峻的說完這句話  我立即掛斷了對方的來電


 


是一位自稱玉*銀行的人員的來電


因為我的房貸是他們家的


所以給我來了電話 :


說因為我是老客戶所以能有300萬的醫療險


很棒的是不用住院就能理賠


而且是只要有手術不用住院就能賠


例如長針眼只要去醫院劃一刀把膿擠出來就能賠3000元


還是發生意外縫一針也能賠3000元


更棒的是不限次數理賠......


 


我沒讓她說完這麼棒的事    就訓了她一頓


我想有道德.有素質的保險從業人員


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想一想


鼓勵這樣的行為對不對???


我的觀點是


不要去鼓勵這種有便宜就該佔的行為


不要去鼓勵社會資源的浪費


更不應該去建立人性的貪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