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吃了2天錢醫生開的藥似乎沒有起作用


昨天傍晚又去掛了號


張醫師看了驗血報告稱讚我的血液報告的值都很漂亮  


並沒有貧血現象


於是他幫我做了心電圖及量測躺著及坐著的血壓


結果並沒有所謂的姿勢性低血壓


但確實有心律不整及什麼心房還沒跳完心室就跳的問題


但他說狀況不嚴重ㄚ


不過我這種狀況一定要控制自己的情緒


否則...就會很不舒服


我的暈眩及腳麻.嘔心.食慾不佳.哈欠連連    是因為心臟問題造成的


血液循環不良也導致了腦部缺氧


醫師囑咐我


我的狀況絕對不可以勞累   一定要多休息才可以


原來我還有富貴命



**這次的藥像彩色糖果...**


 


不過今天身體又有一個新狀況了


左眼長針眼了


因為經常性的哭泣我很容易就長針眼


只不過以往都是右眼


今天卻是長在左眼從沒長過的位置


因為長針眼是家常便飯所以早備著藥   自己當醫生了


今天天氣很好


本來想去花市


因為這個原因   幾乎睡了一整個白天  


午睡   夢見他了.....



***右眼很紅..不是上眼影.是長了針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