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接了診所來的電話


檢驗報告出來了--沒有問題


因為這幾天經常頭暈沒有元氣  有時頭還會抽痛


站著化妝一下子腳都會有點麻


所以昨天去看診抽血檢驗是否貧血了


醫生開了藥給我


但我今天的狀況依舊如此


 


不是貧血


那是情緒造成的嗎?


上次看診醫生告訴我  我現在的睡眠障礙和情緒用藥已經很重了


所以我在降低自己的藥量


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造成睡眠品質及時間不夠  


總之頭腦清楚但卻暈暈的不舒服


又有嘔心想吐的現象


但卻又不是感冒


呵欠連連的狀況又發生了


 


今晨1:00睡去   4:30就醒來了


竟餓了煮水餃吃   看了一下新聞


然後改睡到花房去


斷斷續續起來好幾次  一直賴到10:45才起來


只是到了公司依舊昏昏欲睡


這幾天精神狀況很不好


見了我的人都說我的氣色很差


不喜歡喝罐裝雞精的我竟然乖乖喝了2次


想吐也得喝


我要工作   要工作


所以要有精神才可以


我不能倒   絕不能


 


PS.


忽然想到   是不是因為最近常處於憤怒的情緒


所以氣昏了?


也因為經常的悲傷哭泣所以累了嗎?


我時常想到監獄裏的他而既生氣又悲傷...


我一直在腦裏問他 : 這就是你要的人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