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身體健康


2009/10/24 01:08


昨晚血壓異常升高


一直都有這問題


所以醫生讓我備著血壓計


血壓將近150   心跳88 (平常都是血壓100左右/心跳66左右)


頭暈目眩到不行


體溫明顯升高  手腳冰冷  一直乾嘔著


 


其實幾天前就有徵兆了


2隻腿的小腿肚抽筋到行動不良


可能最近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


加上心臟本身的毛病


總是會有這種突發狀況 


但並不是每次症狀都一樣


最常有的是心跳明顯異常到耳鳴  暈眩  眼冒金星


 


緊急call來公


他幫我買了降血壓的藥


其實這必須要有醫生處方箋才可以買


但我並不是天天都高血壓的慢性病患


所以醫生並沒有確診我是此類患者


平時我只備著心臟病的藥


公提醒我下次要告知醫生我會有這種狀況  讓他開藥給我備著


 


公讓我吃過藥  泡過腳   我舒服多了


依用藥指示半小時後再測血壓  就已經回復平常


只是經歷這一場我連說話力氣都快沒了


昨晚整夜都睡不好覺   今天下午只好補眠了


 


昨晚RAY回來後聽丈丈說我的狀況...


其實前幾天我就輕描淡寫的對RAY說了我心臟的問題


我不想他太耽心  所以講得蠻不在乎


但昨晚RAY他似乎有點呆掉....


 


其實我很怕自己心博過速的狀況會伴隨發生


幸好有緊急處理


否則現在不是在醫院就是去天國了....


我想老天還是愛我的吧!


 


我對公說了我現在的心境 :


我現在的想法是想做什麼就去做   沒有未來只有現在...


只要我還有一點能力做的  我都要去實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