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親愛的你 / 妳 : 新年快樂 !!!


 


即將消逝的這一年


也許做錯了某些事


但也成就了一些好事


用心做了該做的事


或許


也無心做了不該做的事


 


沒有完美的人際


沒有華麗的人生


只有平實的活了一年


 


新的一年


還是期望自己秉持:凡事但求無愧於心的信念


努力的生活著


 


這一年感謝曾經關心我.照顧我的親朋好友們:


感謝你/妳   讓我開心的笑


感謝你/妳   讓我今年沒有瘦過


感謝你/妳   接受不完美的我


 


謝謝愛我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