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筆記


2009/11/08 22:40


3年的時間很難熬


走過人生很低盪的那一段


最近因為"忿怒"的情緒引發一個不必要的狀況


我稱之為對他的"考驗"


但它的另一面卻是我的"報復"


傷了他卻也同時傷害自己


我要到我的答案   卻相對付出幾夜的難眠


 


我想這一次他應該可以懂我的感受了


我也被婷嚴厲的責備了


她說 : 這種玩笑是不可以隨便開的...


 


這件事我告訴醫生了


醫生擔心我的狀況因此給我加了藥


他很嚴厲的告誡我 : 妳總是欺騙自己不去正視現實的狀況   這一點妳得好好想想  妳真的可以原諒? 還是只是在忍受?....


我回答 : !....因為一直在相信.但忍受時間越來越久就變得越來越難以相信.會開始懷疑...


我知道醫生擔心我的行為會越來越脫軌


但其實我明白自己再也不會那麼做了


我對自己的期許和教育都是很嚴厲的


我討厭的行為   我不容許自己也成為那樣的人


我不屬於自甘墮落的那種人


這是我的驕傲


也因為這種驕傲使我受了許多苦    自我忍受的痛


別人不懂我不在乎  但只有一個人我希望他懂   我希望他真正明白   我是~一直是同一個人  我的心念不變   堅持很累  但我選擇當對的自己  


 


雖然爭吵也是一種溝通


但最好不要用這種傷害的方式


這是此次我得到的教訓


只是幸運的是


我把他找回來了


額頭上的一吻   喚起我們之間所有美好的過去  


我彷彿聽見牧師問著新郎.新娘: /妳是否願意終其一生--不論貧富貴賤.生老病苦都一起渡過....  


因為愛   所以我願意   但請別再讓我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