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旅遊過生活


2009/02/22 21:32




(開往杉林溪途中的隧道.....真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6:40電話響起


公叫我起床去晨跑


今天目標原訂溪頭


但在中途我把昨天的念頭告訴公


我說我想二人一起去沒有一起去過的地方


所以今天我們一起到了杉林溪半日遊


開車把杉林溪的道路晃了一圈


我們一致覺得這樣花了450太貴(2*200全票+停車50)


所以決定下車來走走


因為星期四才檢查過心臟


公一直擔心我體力會不能負荷


我們把車停在杉林溪大飯店附近


二人徒步往松瀧岩瀑布走去



(途步中遇山櫻盛開)




(很喜歡落櫻繽紛的美)


 


路程比臆料中的遠


我們在中途攔了公車直達瀑布


現在是枯水期


雖然少了夏天的磅礡但反而有一種溫婉的美


瀑布加上天然岩洞的美景


我開心的猛拍照


此時我們又一致的覺得450元看過瀑布就值得了(其實我們又多花了車資2*40元啦)





(松瀧岩瀑布之一)




(松瀧岩瀑步之二)



 




(松瀧岩瀑布的吊橋)




(吊橋旁的許願籤)



回程我們又買了票搭上公車(2*40)


我們問了司機--原來可以中途下車只要把票根保留起來就可以再搭喔


所以我們在花卉園區下了車


觀賞很美的黃色鬱金香


很雅的山茶花




 



只是公對花草的興緻沒有我濃厚


所以我們沒有停留太久


但我已心滿意足




**老公扮"踩"花賊**



**這會是"採花賊**


 



(鬱金香和觀賞用"高麗菜")




(鬱金香)


 




**只有美腿還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