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筆記


2009/02/09 00:24



他說我的淚就像水龍頭壞了狂流不止


我說那就幫我把它修好阿


他說 : 我有阿.要慢慢修...


我說 : 可是你不能越修讓水流越大阿! 你總是修一修又把它弄壞; 我自己努力想把它修好你卻又拿榔頭把它敲壞阿....


.....................


那是我們剛剛的對話  我們又為了前妻的問題吵架


 


最近我每天總是會大哭一次.二次或者三次...以上


8日晨1:10我在狂哭的狀態下打了電話給他請求他來陪我


我住的巷子裏停了幾台消防車還有那刺耳的響聲


我卻連跨出窗門看的勇氣都沒有的狀態下就害怕的狂哭


因為半年前從樓上跳下來一個


我因聽到巨大聲響到陽台一看究竟


就在我隔壁騎樓前 而我就在3樓陽台的第一現場


現在我只要經過那地方就會下意識的避開


 


他在睡眠中被我吵醒


旁邊還有那女人的咆哮聲


他的語氣顯得不耐煩


但他還是被我求來了並對我感到抱歉


 


這一年半有太多驚恐的事


妹選擇走了


樓上的跳下來


他弟弟的前妻幾天前忽然暴斃


他和""的關係糾纏不清


他面臨了官司


總總的一切全在這期間發生


我完全沒了應對能力


於是


我的水龍頭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