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筆記


2009/10/27 19:47






{家的隔壁的隔壁的隔壁就是美髮店...熟的會一起出門玩.經過會去打打招呼.閒聊...那天Sammi 正好沒客人.拿我即興創作...當然是免費的...從沒做過這個造型的我真的很喜歡呢!}


 


最近的生活過的很愜意


總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時間就只那麼多


不能多排一些行程


 


這個月


第一個禮拜回嘉義烤肉過中秋


第二個禮拜去了日月潭


第三個禮拜南下興達港


上個禮拜剛參加萬里長城登山活動


這禮拜的行程也安排好了


我真是太幸福了....


 


昨天台中市國小.國中.高中因為全運會開始放假一週


我打電話給乾兒子  他正好沒補習  一個人在家 


兒子問我要帶他去哪裡?


我說 : 純粹是想看看你.把你接來玩玩耶....


"那我要不要準備考卷過來寫...?"


 


中午帶他和RAY  TEA  WORK 吃飯





回來後我忙工作


兒子在會議桌看他在學校圖書館借來的書   然後我看他又寫了考卷....


下了班我領著兒子和RAY散步去土地公廟拜拜


我好高興二個親親都願意陪我


吃過飯帶兒子去屈臣氏買080治疤乳膏


他還在青春期所以長了許多痘痘


因為兒子爸媽工作經常很忙   就由我這個乾媽來關心這一塊吧!


 


然後我讓RAY開車陪我送弟弟回家


我已讓他上路開過二次


今天則是帶他走文心路....      RAY一邊開一邊用台語直呼 : 真煩惱...真煩惱...


我則笑著跟兒子說 : 等哥哥喊完第100.我們就到家了....


我知道自己一定要相信他可以


而他果真辦到了


 


今天我可也是過的很愜意


中午和公吃滿庭芳牛肉麵   又去忠孝路吃台中豆花配麻糬  然後去醒修宮拜拜


回來工作了一下


又帶今天來陪我的ANGEL(主任的女兒)去印月喝下午茶


我有7折券


我讓主任忙完也過來喝喝茶


就這樣三人悠閒的享受這難得的時光


今天的午茶多了一種甜甜的幸福味道....


 


最近總是可以順著自己的心意走


不想再錯過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再寂寞


人是


心也是


最近總是可以很幸福的笑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