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陳寶貝--我正在洗臉臉...


 


2009/02/06     16:30許


"你有沒有很想我"我問


"有!我很想扁妳!"她答


"妳今天到底要不要來?"她問


"那就要看妳有多想我了ㄚ,妳說要扁我我哪裏敢去?"我答


這是從國中就熟識的二個女人的對話


上次見面是2年多前


前次通話應該也有一年以上


 16:40許上中港交流道還可以錯得開下班塞車時間


17:30左右就到頭份她的家了


車行順暢所以與約定的時間早了一個小時到


開車晃了一下市區找了三家水果店終於買到櫻桃當伴手禮


雖然我們可以不用那麼生份的 但我還是維持了應有的禮節


 


18:30左右


見到了睽違已久的同學和她未滿5歲大的女兒


小小的她給了我一顆糖當見面禮


這是我們第三次(?)見面


可是我們卻不陌生


晚餐和她一起吃自助火鍋


小小的她和我分享了她最愛的食物--"麻糬"."彩色糖果"..


同學喊她"寶貝"我也跟著喊


"我家也有一個寶貝喔!"我說


"那他是男的還女的?"小小的她問


"男的"我答


"那他幾歲了?"小小的她又問


"2歲多了"我答


"妳過來我給妳看我家的寶貝"我拿起手機


她好奇的來到我身邊


我給她看了"陳寶貝"的照片


我說 : 這就是我家的寶貝,他可不可愛?


她高興的回答說 : 可愛!


"妳要不要來我們家看寶貝?"


我從她眼裏看到了期待


很希望下次可以很快見面


因為"林寶貝"也很可愛


用餐時間


心疼的知道她在2歲多時肺炎併發腦膜炎


曾影響到她的語言能力


慶幸的是我現在看到的她沒有任何異常


可是她的媽媽仍是耽心以後會有後遺症


我心疼的責問同學那時為什麼不告訴我


我明白其實"好朋友也會耽心好朋友耽心"


這是我們對彼此的心....


 


吃過飯同學的老公也下班在家了


彼此是熟識的  少說也有17年以上


彼此閒話著家常


就如同老朋友一般


"寶貝"還熱絡的和我分享她的圖畫冊.學習本.貼紙.玩具...


我讓她在手肘上蓋了"I LOVE YOU"  和"甜甜圈"的戳章


仿佛我們也是老朋友


 


我和她國中三年.高中2年同班


和她既是同鄉又是同學兼好友


曾經她來住過我家


曾經我去住過她家


我不改厚臉皮的說 : "和我住過的都會愛上我 "


同學夫妻訕訕的笑著


其實這是真的!


和我同寢過的都變成我最親愛的摯友


彼此不見得會常常聯絡


但卻有永恆不變的情誼


同學夫妻留我住一個晚上


但我還是如計劃中的回了台中


依依不捨的....


同學要我到家打電話


我說 : 不打了! 如果忘了打給妳妳會睡不著,妳放心我開車很規矩的


但因"耽心好朋友會耽心"的想法


到家還是給她打了電話


 


很高興今天牽了"林寶貝"的小手


擁抱了她


很高興現在我還可抱得動她


真是太好了


"寶貝"阿姨希望妳健健康康的長大


雖然阿姨會抱不動妳


但妳依然永遠是阿姨的寶貝....


 


**同學請妳別吃醋...呵呵呵!


 


ps.我在期待這個星期天可以如願見到我以前的二個室友和她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