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筆記


2009/03/31 23:06


總是有些事


在邁出步伐那時已經註定了結局


卻又只能勇往直前


已經開始的事


不能也不願空手而回


樂觀的安慰自己努力之後也許會有不同結局


如果只是自己的事


那麼結局或許不那麼責任重大


但是攸關成千上萬人的生計


精神的負荷是千斤重擔


身為背後的女人


只能用言語與精神支持著他


沒有實質幫助他的能力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當一個更有能力的女人


為他背負這千斤重擔


 


以往我扛得起一家生計


但現在成千上萬


我沒有能力


或許假以時日


我會用我的方式


一肩負起


 


現在我只能陪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