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 16:11


 


"明天先載妳回家,然後看是去哪裏...也可以去阿里山跑跑..."


就在電話中約定了今天的行程


先電告了媽咪今天回家去,


朋友大聲的說 : "30分鐘就到了"


轉達了媽咪:"半個小時就到了"


我心底在暗自竊笑著--那個自信的傢伙


30分鐘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回家的路我都跑過幾百回了


中彰市政轉跑國3快官上到民雄下交流道(下去離我家最快也要5分鍾)


ㄟㄟ就看你跑多快!


 


到家卻是一個小時後了...


 


先簡單吃了個早餐..


"起床了! 法拉利來了! 快點起床!" 把還在睡大頭覺的RAY挖起來看車


平常超難叫的他卻馬上起來了


等二姐和二個小朋友從舊家回來


先讓朋友載著RAY去中正大學兜了一圈


看見RAY回來後有一種興奮的表情


本想讓言言.鈺鈺也兜一下


但二個小朋友卻不好意思


 


在家停留了一個小時


抱抱言言和鈺鈺(也不知是大人同小孩撒嬌or小孩和大人撒嬌)


我總說趁抱得動的時候趕快抱


那天她們長大了就抱不動了


RAY現在都大二了....


 


11:30從竹崎省3往鹿滿接18號省道往阿里山前進


中途在天長地久橋.()隱寺歇了一下



這是寺前的龍龜




 


12:20許在石桌休息吃午餐


朋友這車不管是靜止或移動狀態都謀殺了不少底片


所到之處眾所矚目


我還在習慣別人盯著我看


不是討厭別人看,只是不習慣


 


臨時決定今天就走到奮起湖吧!(阿里山實在有點遠)


今天的奮起湖出乎我意料的沒有竉罩在山嵐之間


這裏的假日真是不好停車


逛了一下老街


每次來總是有不同的感覺....


朋友是第一次來


老街給他的印象卻是狹窄.空氣中充滿各種不好聞的氣味


我想是空間小.人太多加上這裏賣的東西種類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