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禮拜就要執行的任務


因為好友筠生日吃飯唱歌喝酒到2:00


起床都9:00了


頭是昏沈的


為了安全起見延至今日才去


這次提供衣物的是我家大姊及涵家的


照例在85度c買了麵包


我想接近過年了   所以多買了一些


路上在全聯社買了多多



到的時候還在禮拜中....


廣場只有一些小朋友





這是之前額頭撞了一個大苞的小女孩...


身上的衣服是我幫她挑的


她今天還是一個人來教堂玩




禮拜結束...大家都靠過來了...


然後~


收到好多祝福   好多謝謝


其實應該是我要謝謝大家給我機會


 


這次因為到的時間較晚  所以沒有先到林媽媽家報到


才剛拐進林媽媽家的路上


烏鴉 " ㄚㄚ"  的大叫


原來牠們是在通報我 : ㄚㄚ妳來了...林媽媽不在家耶...


把海苔禮盒和二盒雞蛋放在大門前


轉過去林大哥那




還好有林媽媽家門前的櫻花可賞...


 


到了林大哥那...


ㄚㄚ...林大哥一樣不在呢!


不過我卻執行了一樣想做的事


撿石頭


到了家


向守衛室通報要推手推車


他好奇的問 : 這次妳又要搬什麼了?


我說 : 這次搬的東西會嚇到你...你等等就知道...





上次守衛叔叔看我一個女孩子家搬那麼大的漂流木   已經有點傻眼了


這次這個傻妞搬回了一堆石頭  最重的那顆少說有20-25公斤....


他看著真的覺得我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