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生活筆記


2009/06/28 21:34


星期五給公多買了一點東西


因為星期六.日那裡是放假的


她的媽媽也去了


我一進停車場就看就她的車了


我在福利社的窗口買東西時她不敢和我照面


因為我正在買東西沒有看見她  


是賣會客菜的老闆說的


難怪我在另一個窗口買東西時  另一個窗口喊了公的編號說 : ***你要不要買我還看了櫃台阿姨一眼


我開車離開時她的車還在


我也知道她在等我離開好去福利社買東西


很好  姑且不論心態如何   我們都不想和對方打招呼  這個意願是一致的!


 


晚上我大姊和小不點來我家住


她等小不點睡著後  問了我最新情況  我也具實以告 


隔天她開車載我一起回嘉義  以前都是我載她這是我第一次坐她的車


6/27()中山高南下





(小不點拍的---像霜一樣的雲)



下交流道後沿途



 





下午4:30去社區後面產業道路散步去......



 



我們邊走邊玩邊休息....好快樂的時光


只是這時候的太陽還是很大的....幸好還有陣陣涼風吹來....



 




(我嫂嫂又自願幫提飲料...怎也搶不過她...)




(我ㄚ娘+嫂嫂的背影)





 



PS...沒有人願意配合我拍照啦!!!




 



(小不點的傑作---天線寶寶)




柚子園




俗稱 : 查某李ㄚ





 



 








(這雲小朋友說像極了一隻鳥.....我卻想到移動城堡的霍爾)



 


以下是我們社區的植物....




櫻桃---酸的



???樹我不知道....因為小朋友說它像孔雀開屏所以.....花的部份是頭喔!其實我都用手機拍...所以現場看真的很像啦!




 



它的果實是可以吃的!-----它就是無花果...我ㄚ娘喜歡吃的....所以成熟的樹上沒有喔!



 


今天小不點起床後


依照慣例還是把我吵起來....用她最厲害的一招- : 整個人壓在我身上....


我再也賴不了床


昨天午.晚餐和今天晚餐都是我嫂嫂主廚


所以中午吃過飯後  我們一致決定實施猜拳 ~ 輸的二個人要去洗碗


大姊.二姊..言言.鈺鈺.小不點共六個


結果我和言言輸了  


但我們猜完拳  我的嫂嫂已經主動在洗碗了


我搶不過她  只好派比她輩份大的大姊去盧她....可是她還是堅持要洗


於是我和言言站在旁邊看


然後因為無聊  所以我說我們一起唱歌給"舅媽"  言言很配合我   小不點覺得好玩也來湊一角...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造飛機 造飛機  來到青草地..."


..............


我們連"哥哥爸爸真偉大"都唱了


直到嫂嫂洗好碗


她還給我們掌聲鼓勵喔!


然後我二姊抗議說---讓我們晚上補洗碗~因為昨晚她和言言猜輸洗碗了!


我皮皮的回答她說 : 這種事也只有我想得出來.做得出來ㄚ! 很難ㄟ...


 


不知道我的嫂嫂會不會覺得 ~我們各自回家後家裡變得太安靜.不習慣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