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類:旅遊過生活


2009/02/28 15:21




(
馬拉利的旅行--去天梯)


6:10電話響了


這麼早被吵醒


但心情卻很好


20分鐘後公來接我說 : 今天去曾文水庫跑阿婆彎......一會兒想了想又問我 : 你家(民雄)比較近還是曾文水庫?.......那有點遠.....那我們還是換個地方好了!


我提議了去竹山天梯


因為他的媽媽(70歲但看起來只像50幾歲)有去過


說是很漂亮


心想媽媽去的地方應該不會太難走......


而且網路也有很多人介紹


 


在天梯入口處立了一個告示牌寫了 : 心臟病.高血壓.體力不佳者......


當下公猶豫了一下


我調皮的說 : ! ! 都沒有!走吧....




(天梯--我來了!...老公像不像一隻青蛙?)


 


到天梯的路下山路段多, 而且是階梯, 所以還不怎麼艱辛(但相對的回來就是上坡,可有得受了)


雖然腿抖了但還是很順利的到達天梯


我快樂的拍了幾張像


公和我二人此時心滿意足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天梯--橋頭)



 







 



在橋的那一頭我們看見往前走有接駁車可搭回停車處


二人又賣力的向前走去


當我們到玉福吊橋時感覺自己得救了


在玉福橋上俯看太極峽谷的美



我和公又被深深感動了


這一趟行程真是值得啊!







(玉福吊橋)


 


只是沒能高興多久...


因為縱使是坐接駁車回停車處也要70分鍾


而且車資是400/


公和我二人決定還是坐車回去


一邊吃愛玉一邊等湊人數


但我們等了半小時就是沒人要一起搭車


而包一台廂型車要2000


等著等著等得體力恢復了又沒人要搭車


公只好決定原路走回去




(玉福橋邊阿伯正在""愛玉)


 


只是這趟回程比想像中的艱難許多


我和公二個人氣喘如牛疲憊不堪...


公走的大腿"鐵腿"


而我差點心臟病發


滿頭大汗裏面衣服都濕了


連中途休息時間我們大概花了一個半小時走回來


當我們到達終點的那一刻真是累癱了


...........................


天梯是很美很值得看的景點


但是適合輕裝上陣


請一定要帶水和登山杖


還有儲備好體力再去吧!


接近10點太陽已經很大了


建議早一點出發喔


要不然夏天更熱了.....


..........................


開車回來的路上


看見一片正在灑著水的茶園


公停下來讓我拍照




又開了一段路


圍籬中有二隻駝鳥


公一時興起說是要給駝鳥和法拉利合照


於是有了駝鳥vs法拉利的照片....新鮮吧!



我一直怕駝鳥來啄我不敢靠太近...


但其實是它們比較怕我們


所以躲得遠遠的.....





....................


今天的行程很棒


雖然很累


但我和公又一起去了一個沒有一起去過的地方


今天真好!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的OL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